第八次產檢

小便便已經31周又四天了 而且有1800公克嚕  但胎位依舊不正 

為什麼特別記錄這次的產檢呢?!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場景:等了兩個多鐘頭終於輪到我了,緩慢的走進診療室準備待會兒的產檢...前一個孕婦已經37周有餘了,聽到她跟醫生問了無痛分娩的事情,因為這是她的第二胎,所以醫生說可能會來不及打,因為通常第二胎會比較好生一些,於是...當輪到我在做超音波的時候,肯定是要問得更清楚一點啦...

禾:醫生...所以通常第一胎比較有機會可以打到無痛分娩嚕?

醫:對丫...但是打了無痛分娩也不一定不會痛,也是有人花了八九千塊還是很痛丫,而且當了媽媽就要堅強丫...

禾:((三條線中)) 醫生...但我一點也不堅強丫...

醫:所以,妳現在開始就要學著堅強丫...而且如果到時候小朋友的頭還是下不來的話,也只能剖腹了丫...

禾:((持續三條線中...))

後記:其實醫生還不錯...不管他看了多少個病人,都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每位媽媽的所有問題...不過他的回答總是會讓人覺得...ㄣ...好妙的醫生 

就像當初剛做完唐氏症寶寶機率的檢查之後,醫生說我的檢查結果比率很低,聽到這句話當然是放下一顆大石頭啦,但還是想再確認是不是就不用再做可怕的羊膜穿刺了

這時,妙醫生就問我說我覺得大樂透好不好中,我就說不好中丫,機率那麼低,妙醫生聽完我回答後幽幽的說:但還是有人中丫... 無言中丫...

但...醫生還不錯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