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 淡水半日遊 第一次搭捷運ㄟ

IMG_4566.JPG 終於到了淡水了 先陪媽媽吃中飯 

IMG_4575.JPG 淡水捷運站前多了好大一片的草坪 可惜我只能躺在推車裡

IMG_4591.JPG 終於找到好心人幫我們拍了 但是我實在是太餓了 又不想喝ㄋㄟㄋㄟ 只好吃我最愛的手手了

IMG_4601.JPG 回程的捷運上 累到睡著了 我想 我是夢到當DJ了吧


第一次 這樣自己帶著ㄚㄍㄨㄍㄨ離開住家附近

當然自己帶著他回中和 又是另外一回事嚕

昨天計畫著 若是天氣依舊晴朗無雲

那就帶著ㄚㄍㄨㄍㄨ去淡水走一走嚕

半夜醒來聽到雨聲時 還覺得有些失望呢

但沒想到快中午的時候 太陽公公露臉了

於是 趕緊把事情用一用 東西整一整

就醬 帶著ㄚㄍㄨㄍㄨ 獨自探險去嚕 

雖然只在淡水待了短短的兩個鐘頭 車程來回(加上走路來回萬隆捷運站)也耗費了兩個多鐘頭

但 還是很開心 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